close

 

我在版上淺水已久了,這次收到這雙鞋真的是太喜歡了,因此也來分享一下這款的顏色

在此感謝  keiui 主購 ,讓我真的擁有自己夢想中牛津鞋阿。

 

(分隔線一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人國文造詣不太好所以會辭窮

請大家多多包涵拉:)))

當初看到主購開這雙時,是睡前習慣用手機上PTT時看到的。

就是因為看到這雙可以自己配置顏色。

就來配置一款適合秋冬的牛津鞋,也因為一直想要配什麼顏色配到我都睡不著了

還去拿之前在版上合購過的擦色牛津鞋來大概劃一下鞋子的樣子

再比對一下主購提供的照片,

接著拿出好用的日記必備24色0.3mm塗鴉筆  

自己用心的配顏色 XDDDD

 

本來就很想要一雙酒紅色的鞋子 看到有酒紅漆皮可以選,當然一定要給他放主角阿。

鞋頭、鞋舌、鞋尾 都放主色酒紅

只有中間部份讓我很傷腦筋要用黑色還是深棕色。

結果用畫的之後 發現深棕色好美喔~~低調又很配酒紅色


IMG_0416  

所以二話不說下訂單 ,就可以安心睡覺了。

話說睡前一直想事情真的很容易睡不著耶 :(((

 

來 帥勾正面來一張!!!

IMG_0409  


側面也來一張

IMG_0408  

當收到時我真的尖叫了 好美好美喔

真的是我要的樣子!!!!

不過悲劇的是被我媽咪發現我偷買鞋子被噱了一頓...............

 家中客廳是黃光 ,所以拍起來比實質亮了一點

但其實整體配起來是低調路線的,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要的秋冬風格。

我現在好期待在冷一點穿他出門阿阿阿阿阿阿阿

 

第一次分享有不好的地方請大家見諒 :))

謝謝各位大大看完這邊網誌 :DDDDD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津 秋冬 棕色 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ju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